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医学院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11:48:40 点击次数:


 

2016118日下午1230分,在同济大学医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医学院的老师们集体走出办公室,驱车前往滨江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原本预测的雨水也推迟了前进的脚步,让老师们尽情的在空气清新、风景优美的树林间漫步,老师们的结伴而行,让锻炼变成了那么容易而又享受的事情。





 

经过院工会委员们的精心设计,健步走的终点是一片桔园,让老师们在辛苦的锻炼之后迎来收获的喜悦。正值深秋,树上的橘子硕大而繁密,似乎早已迫不及待的等着大家的采摘,老师们互帮互助,欢声笑语弥漫着这个桔园。经过细心的采摘,每位老师都拎着自己辛苦采摘下来的橘子,脸上充满了喜悦和满足。

 




健步走和采摘活动收到了老师们的广泛欢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辛勤的老师们可以尽情体验田野乡间的淳朴、享受采摘的乐趣,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繁忙的工作,将原本紧张的生活都抛诸脑后,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舒缓。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