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金山廊下生态园

发布时间:2017-11-01 12:09:26 点击次数:


20171028日,医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40余人来到位于金山区廊下镇的生态园区参观。廊下镇是金山现代农业园区之所在,是上海所有现代农业园区中唯一一家实行镇区合一行政管理体制的园区,也是上海市第二轮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的领头羊,更是新郊区新农村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示范区。

在生态园区内,教职工们参观了农具馆、粮食生态基地等具有传统民俗文化和绿色生态的场馆,还体验了当地的乡村游戏,如耍花枪、推稻草、摇纺车、旱插秧等,体验到了浓浓的乐趣。

 

之后在农家乐品尝了当地的地道农家菜。下午一行人来到了枫泾古镇游览。金山枫泾古镇以桥多、庙宇多、名人多、里弄多为特色,是典型的江南水乡集镇。周围水网遍布,区内河道纵横,素有“三步两座桥,一望十条港”之称,徜徉在小桥流水之间,教职工们暂时舒缓了日常的工作压力,谈笑间也放松了心情。

 

 

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会议提出的我国主要矛盾的转变也让我们意识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日益增加,医学院工会致力于充分发挥工会委员当好教职工贴心人的作用,尽可能的为实现广大教职工的美好生活而努力。通过这次活动的组织也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更多的了解上海新农村发展的进程,同时也有了更多交流生活,畅谈人生的机会。这更加凝聚了医学院这个大家庭,为双一流大学中的卓越医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