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医学院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4 09:11:50 点击次数:

 

2018324日下午,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在同济大学医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医学院的女老师们集体走出办公室,驱车前往大宁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阳春三月,看着路边的百花齐放,听着春日的莺歌袅袅,老师们一路上欢声笑语。

 

 

大宁公园花球总量约200万株,种植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从公园北门至会议中心沿路、月亮湾、罗马广场、南国风光、大宁小城等共设置五处郁金香花田。姹紫嫣红,风光旖旎,欢声笑语不断在大宁公园弥散开来。

 

 

“三八”妇女节赏花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欢迎,平时的工作冗繁而复杂,各种疲倦与紧张时常萦绕在脑中,难得的出行让老师们也放松身心,畅快呼吸,同时漫步于花的海洋,沉浸在一种芬芳的氛围中,也给各位老师们带来了一番别致的享受。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