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学子在2015年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报告会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1-06 12:28:20 点击次数:

       20151224日,由第二军医大学组织开展的2015年大学生创新实践成果报告会及颁奖典礼在第二军医大学军大会堂举行,第二军医大学副校长刘斌,导师代表,相关部院系领导,以及各单位军事主官和分管领导出席,教员和学员代表近20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本届报告会共收到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第二军医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医学院校近100件学术作品。经过初审选拔,最终选择11件作品进入现场答辩环节,25件作品进入壁报展示交流环节。在基础医学院赵培林教授和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周彩存教授的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下,由蒋涛同学负责,范国鑫和王龙同学协作完成的作品《基于树突状细胞疫苗免疫治疗肺癌的研究》荣获一等奖。徐陈昊义同学的论文(指导老师:安毛毛)《ENO1 蛋白抗真菌单克隆抗体的制备及活性研究》荣获二等奖,高翔和吴靓婧同学的论文(指导老师:田海滨)《食蟹猴脂肪干细胞亚群分离以及对大鼠视网膜退行性疾病的治疗作用》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