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0 16:42:39 点击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结合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我院于9月18日在医学楼二楼报告厅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徐汉明同志、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同志、院长郑加麟教授、党委副书记曾盈同志、副院长杨文卓同志出席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琳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同志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张军同志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必须充分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把握总体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全体党员尤其是学院领导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一线原则”,为国家、学校、学院发展尽责任。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徐汉明同志代表巡回指导组传达了中央和学校有关精神,要求医学院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正义、官僚主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巡回指导组将会督促、指导、联系学院党委,提出工作建议,督促解决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 

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认真学习中央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的基础上,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及时启动了动员部署工作。医学院党委将在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引导广大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