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与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06 11:18:35 点击次数:

为加强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学科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区域妇儿康复医疗服务水平,8月4日,同济大学附属养志康复医院与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副院长应豪,附属养志康复医院院长乐永林,副院长翟华、王惠芳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179A5


签约仪式前,附属养志康复医院院领导陪同应豪副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医院(中心)重点医疗业务开展区域,深入了解附属养志康复医院儿童康复、盆底康复等业务开展情况。

1C537


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表示,康复学科的发展要有各个学科的合作和参与。阳光与一妇婴的合作不仅仅是妇产科与康复科的合作,也是同济大家庭内两家兄弟医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实现优势互补,并期待未来两家医院能共同在妇幼康复方面形成优势强势,聚焦儿童脑机接口神经发育等国家层面的临床儿童发育学科,共同促进双方临床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成为同济体系内各大附属医院开展合作交流的良好开端。

16908

乐永林院长代表医院欢迎与会领导专家,并作医院整体情况介绍。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挖潜增效,拓宽领域、扩大影响,为广大妇儿提供优质的康复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妇儿医疗康复领域的新高地。

107AE

应豪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一妇婴在产科和妇幼保健方面的情况。一妇婴与阳光作为兄弟单位,在各自专业领域都有着经验和实力,希望双方在幼儿保健方面的合作能持续、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危患儿的生活质量,让康复成为临床的接力棒和有效支撑。他同时希望,双方能在高危儿养护、产后康复等学科开展长期合作,让更多百姓受益。


1BD39


翟华副院长与应豪副院长正式签署协议书。


1459D

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与附属养志康复医院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建立转诊绿色通道,合作开展相关评估、诊断和康复治疗,进行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积极探索妇儿医疗康复的新发展,不断提高双方康复医疗水平,助力健康中国。

18A85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