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医院3位医生入选“上海好医生”

发布时间:2020-08-22 16:24:12 点击次数: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上海市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位2020年“上海好医生”推选活动正式揭晓。同济大学附属医院3位好医生名列其中,他们分别是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肿瘤科主任周彩存、附属第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高亮、附属同济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吴先正。

在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之后,周彩存第一时间想到被“困”在这场疫情中的肺癌患者,他带领科室全面落实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政策,科学布局,构建疫情防线。

高亮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神经重症监护病房,其科室已成为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神经重症患者的重要转诊中心,挽救了大量垂危患者。

自2008年以来,吴先正从未休过一个节假日,每个双休日都加班查房;出现危重患者抢救和突发事件,他更是24小时随叫随到,亲自指挥把握全局。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