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在沪西校区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07 13:43:59 点击次数:

疫情过后的初秋,终于等到崭新的同医开学“济”。沉寂许久的校园,再度迎来青春的脸庞和欢声笑语。

今年同济大学医学院在沪西校区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提前对研究生迎新事宜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新生需要提前在线上完成迎新任务,到达沪西校区门口后,先进行测温,再开通进校权限,之后进入第二教学楼。负责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在报到大厅帮助各类新生进行了刷脸验证、信息核验、材料收集等工作,并及时解答疑惑,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

不同类型的研究生新生在各个教室完成了相应的报到流程,并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新礼包,以及校友会为2020级新生准备的“同济新生见面礼”。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无法陪同新生进校,为方便新生搬运行李,学院特别准备了车辆,往返在校门口与宿舍楼之间,用于行李运送,并安排同医志愿者在宿舍楼下等候,新生搬运行李上楼。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副校长陈义汉院士,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副书记曾盈、院长助理陈海滨、院办主任张陈,同济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陶建兰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亲切交流,并慰问了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

报到结束后,陆续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

沪西校区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图书馆等翻修后,校园环境与基础设施明显改善,校区面貌焕然一新,呈现一派朝气蓬勃的新景象。未来,希望各位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发,扬帆起航。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