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景莹副会长一行来访同济大学沪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0-09-27 15:43:54 点击次数:

9月21日下午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景莹副会长一行实地走访同济大学沪西校区,与同济大学副校长蒋昌俊外事办公室主任于雪梅、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举行交流会谈

副校长蒋昌俊代表学校对来宾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衷心感谢市友协一直以来对同济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同济医科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已规划为医学园区的沪西校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将为推动医学院发展迈入新台阶打下新的基础。医学院张军书记和郑加麟院长分别介绍沪西医学园区整体规划方案以及学院重点发展目标,沪西建设将作为同济重整医学的新起点,以高层次人才集聚发挥传统优势,优化整合脑智能、干细胞、心脏健康等资源,深挖与德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合作潜力,力图以最快的速度响应上海市中心城区西北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发展的迫切需要,以不辜负上海人民对同济的期望。景莹副会长表示,医学医疗已然是上海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长期投入和持续重视必不可少,除此之外,规划布局还需着眼于各自优势长处,不忘加强对外团结协作。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关乎人类健康福祉的态势下,推动中外民间友好往来更为至关重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坚持“和平、合作、开放”的主旋律,让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汇成源源不断的“友谊”长河。

会上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在医学院的新发展规划下,加强相互联系,促进资源共享,发挥市友协、高校、地方区域联动形成合力激发活力,更好地服务于上海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