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13:16:10 点击次数:


1110,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医学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医学院团委书记苏娜,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心语,医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玲,及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委员候选人和来自医学院本部、沪北、沪西及各附属医院的61位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活动回顾 2020.11.10

首先此次大会的主持人张忆宁宣布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全体成员奏唱国歌,礼毕后会议议程依次开展。



会议议程

1院领导致辞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代表学院及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医学院团委坚定不移的在党委的领导下,增强组织引领,牢固创新发展战略,为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搭建了多角度、全方位的支撑体系,在各项创新创业赛事中充分展示了同医学子的风采。希望新一届的团委班子能够在医学院打造三全育人的氛围下,推动团学工作内容建设、平台建设和方法创新,助力未来卓越医学人才的塑造。



2听取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医学院团委书记苏娜老师宣读了《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她对医学院团委各部门的活动及成就做出总结展望下一阶段的院团委工作,她表示: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六届委员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在医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建相关学生组织,为学生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搭建多形式的线上平台,增强组织引领,强化实践育人,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志愿服务,发扬积极主动、乐于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了院团委各项工作。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立足学生、服务学生、立德树人宗旨,围绕三全育人的要求,不断总结经验,迎接新挑战,克服新困难,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携手奋进!



3听取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鹿娱宣读了《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她表示:各团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召开支部大会进行选举,共选举出70名团代表,这些代表都具有较高的群众威信、有较强的办事能力,在工作和学习上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与广泛性,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4选举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此次团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共20,本次选举公平、公开、公正。

顾泽皓同学宣读了《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及选举办法》,随后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20位候选人来自医学院不同年级、不同组织,他们均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以及较高的服务同学的意识。

会议应到代表70名,实到代表61名,会议共发出选票61张,收回选票60张,收回选票数小于发出选票数,选举有效。在主监票人鹿娱、计票组组长谢欣茹以及其余组员的帮助下,选举产生本届团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星宇、王圣元、王玲

王格格、宋心语、张善钧

郑洲杨、徐楠、雷啸天


5团学骨干培训

同济大学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心语老师主讲了本次医学院团学骨干培训会。在培训中,她详细讲解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及意义,带领现场骨干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成为优秀学生骨干所应具有的能力素养,并结合医学院实际情况介绍学生干部在具体工作开展中可采用的方式方法。




召开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会议

团代会顺利召开后,9名委员前往医学楼50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会议,进行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副书记选举。经过选举,宋心语当选为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书记王圣元(学生兼职)、王玲王格格郑洲杨(学生兼职)4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副书记


此次团代表大会及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圆满落幕,相信当选的委员会书记班子将充分发挥领导与组织作用,带领其他选举出的团代表大会委员们,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承担起为学院服务的责任,怀揣着为学校服务的信念,坚定自己的初心,投身到建设医学院的事业中去。

来源:青春同医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