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工会开展2020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5:39:50 点击次数:

20201113日下午,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医学院工会在徐汇滨江举行2020年下半年健步走活动,近90名医学院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

徐汇滨江视野开阔,风景宜人。沿线建设南北贯通的滨江绿化带,为目前黄浦江岸一条最长的“绿色景观长廊”

本次医学院健步走的路线起点于龙腾大道东安路,向南延伸至西岸艺术中心,向北走至码头折返,全程约6公里。

医学院教职员工在本次健步走活动中饱览徐汇滨江秀丽景观,感慨与世博隔江相望的徐汇滨江热土10余年来的发展变化,在现代繁华中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感受“创造美好生活”的幸福时光。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