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21:18:16 点击次数:

2021114日,同济大学医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在同济大学附属皮肤病医院召开。附属皮肤病医院院长李斌、副院长陈中建,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以及来自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的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附属皮肤病医院院长李斌对各兄弟单位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医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学生活动等全方位介绍了附属皮肤病医院,提出围绕健康上海2030”发展战略,建设皮肤病诊断、治疗、康复为一体的三级专科研究型皮肤病医院的发展目标。

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张扬、梅爱红,附属同济医院黄蕾、附属东方医院王玮玮、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沈瓅、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成星、附属杨浦医院张小丽、附属养志康复医院邵俊杰、附属皮肤病医院谭飞分别代表各附属医院围绕学生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学生工作特色成果、疫情防控工作等展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计划与展望。

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林秋琴从思想引领、日常管理、成长服务等介绍了医学院本年度秉持立德树人工作理念,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提出与各附属医院专、兼职辅导员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共创佳绩的目标与期待。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对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专、兼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了目前学生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此外,曾盈详细介绍了学生寒假放假相关工作的最新安排和规定,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高度重视学生每日健康上报工作,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离校、留校管理,将工作做实、做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会后,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一行参观了附属皮肤病医院。

医学院学生工作坚持立足学生、服务学生、立德树人宗旨,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致力于把学生培养为新时代一流医学人才而躬行努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产生新成效、取得新进展。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