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厚植教育情怀 涵养高尚师德——医学院师德师风组长会议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9:59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医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3月23日上午,医学院举办“厚植教育情怀 涵养高尚师德”医学院师德师风组长会议。会议由张军书记主持,院长郑加麟、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副院长成昱、副院长杨文卓及医学院各个师德师风学习小组组长、医学院组织员等出席会议。


曾盈副书记介绍了师德师风学习组长的工作要求。成昱副院长介绍研究生办公室今年重点工作,落实学科、专业、课程三类责任岗位,推进本研一体化,打造金课,完善课程体系,建设督导队伍,推进三全育人等。副院长杨文卓表示师德师风是永恒的主题,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核心。随后,郑加麟院长详细介绍了沪西建设进程。他谈到,建设沪西校区是同济医学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契机,希望全院师生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出谋划策。在交流环节,组长们就组内学习情况、现存问题进行经验分享和讨论交流,不时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张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重点,组长们要配合党委做好宣传管理工作,各系部要做好发展规划,建章立制,加强内部管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