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6:27 点击次数:

8月29日,同济大学医学院在沪西校区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从疫情防控的牢牢把关,到校园里满满的迎新细节,再到老师、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让初来沪西的同学们体会到家的温暖。

当天一早,同济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研究生院院长赵鸿铎、沪西校区管委办主任徐纪平、医学院院长郑加麟、党委书记张军等领导分别走访同济大学沪西校区校门口行李转运点、第二教学楼报到点、教学实验中心、学生社区等处,向师生志愿者、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查看了沪西校区各方面修葺情况,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们亲切交谈。

8月23日,沪西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在沪西校区图书馆召开。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副校长陈义汉、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副校长黄翔峰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沪西校区管委办和我院院长郑加麟、书记张军及相关负责人参会,并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8月27日副校长陈义汉同我院院长郑加麟、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副书记曾盈一起走访校门口行李转运点、教学楼、学生社区等处,视察迎新准备工作。

8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校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胡少卿、沪西校区管委办主任徐纪平同我院党委副书记曾盈一起走访校门口行李转运点、人脸识别点、学生社区等处,对迎新准备工作做指导。

8月30日,医学院全体新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在沪西校区集合完毕,集体乘坐大巴车到四平路校区一·二九田径场参加同济大学2021年新生开学典礼。


同济天下 崇尚科学

创新引领 追求卓越

此刻

我们相聚在同济

梦自医始

祝小萌新们劈波斩浪、济海扬帆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