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医科2021年度国自然基金项目数据公布

发布时间:2021-09-13 16:41:46 点击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同济医科共获得各类项目资助217项,直接经费10157.8万元。其中,面上项目91项、青年科学基金118项、重点项目2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

 

 

同济医科始终坚持从需求和问题出发,直面国家“卡脖子”的难题、世界科技前沿和人民健康的迫切需求,力争在“十四五”乃至今后的几十年间,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医学领军人才、青年杰出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力争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

同医人将始终怀揣着“梦自医始”的美好憧憬,秉承“精诚济世、明道致远”的理念,继续砥砺奋发,推进同济医学复兴,为健康上海、健康中国作出新贡献。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同济医学有着百余年的辉煌历史,而复兴同济医学最好的时间是现在。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