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梦百年新征程 | 我们在沪西校区快闪分会场,“医”同唱响

发布时间:2021-10-08 11:18:47 点击次数:

 

致敬百年征程,吹响扬帆号角。926日中午,济梦百年新征程——2021年同济大学艺术节开幕式在沪西校区分会场的精彩快闪准时开演。我院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副书记曾盈、同济大学艺术中心戴岚老师莅临了表演现场,和医学院师生们共同享受这场艺术的盛宴,共同歌唱伟大的祖国。

 

 

 

 

 

2019级本科生罗文涛、李力文

吉他弹唱歌曲《yellow》调动起了现场的氛围,二位深情的弹唱,让温暖随着吉他旋律静静流淌,把幸福和感动带给每一位观众。

 

 

2021级博士研究生刘秋露

舞蹈表演《花月成双》,“人间匆忙一趟,何妨恣意痴狂。”她以轻盈曼妙的舞步向我们展现了同医学子如玫瑰般绽放的青春活力,跳出了对美好时光的珍视。

 

 

2019级本科生张忆宁

一首《霍元甲》展示了民乐的魅力,不同于歌唱,但同样令人沉迷陶醉,通过气势磅礴的二胡演奏带现场观众领略了中国旋律的魅力,燃起了现场的气氛。

 

 

2020级硕士研究生黄思渝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秋衡

一首歌曲《不该》,悠扬的曲调,悦耳的歌声仿佛在讲述一段浪漫的故事,这声线的撞击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2021级硕士研究生李春雨、刘逸凡

舞蹈《Swish Swish》,以利落的舞姿伴着欢快的音乐,演绎着似火的青春,大家纷纷为他们喝彩。

 

 

黄思渝、刘秋露、王秋衡、李力文、覃一飞及现场观众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的气氛推上了高点。现场的观众挥舞起国旗,共同合唱,为祖国母亲庆生,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歌已停,声犹在,我们将在祖国的怀抱中踏上梦想的征程,怀着热爱祖国的赤诚之心,义无反顾,勇往直前,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为祖国的前途而奋斗。本次同济大学艺术节开幕式沪西分会场快闪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