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来沪西校区指导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5:22:39 点击次数:


 

114日上午,医学院在沪西校区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向大学汇报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体系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方案。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宣传部副部长运迪来指导巡视整改情况。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院长郑加麟、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参会。

 

张军对医学院、附属医院现阶段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谈到,近段时间开展的党建活动强化了思想引领,树立师德师风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完善评价标准,压实责任确保末端落实。关于下阶段的工作推进,他指出,应明确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课堂延伸到临床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推进师德医德教育常态化;继续开展师德优秀典型选树宣传;优化合理的评价体系,完善考评机制和监督。他强调,学院及附属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根据学科优势,打造学科亮点,创新形式,进行系统总结;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各附属医院结合自身特色,围绕巡视整改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交流。

 

吴广明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对医学院、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贡献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可以对照学校针对本次中央巡视整改形成的三份整改方案逐条对照,找出不足,对标整改要求,做实整改内容,加快整改步伐,做出整改成绩。他强调应提高思想认识,把整改作为首要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落到实处;坚决压紧压实责任,履职尽责推进整改工作。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