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位同医人荣获第八届上海市医务青年“管理十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6 15:56:17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市医务青年管理十杰名单公布。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行政副主任徐镶怀、同济大学附属普陀人民医院(筹)副院长姚子涵、同济大学医学院校友侯冷晨获此荣誉。

 

 

 

 

 

上海市医务青年管理十杰是上海市卫生健康行业青年管理人才的最高奖项,自1997年起设立,每三年评选一次。评选旨在挖掘和推举一批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卫生管理实践中勇立潮头的青年管理英才,激励全行业青年以高质量管理助推卫生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拓展管理思维、创新管理模式,发掘和培养优秀青年管理人才,不断提升服务模式创新度、服务对象感受度、服务品牌美誉度和服务功能辐射度,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供高品质健康服务,全面提升城市软实力。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