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沪西沪北校区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16:53: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沪西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召开沪西沪北校区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沪西校区管委办主任徐纪平主持,沪西沪北校区学生代表参会。沪西沪北校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经管学院领导在线为学生答疑解惑。

 

娄永琪细致听取了来自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经管学院学生们针对毕业、就业、志愿服务、就医用药、洗澡、垃圾清运、消杀等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他对同学们的责任担当和专业精神提出表扬,谈到目前校区总体的平稳有序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希望师生们勇担使命,共克时艰,具体问题请相关负责老师一一解答或作记录留待后续研判。他表示,作为这个校区的新生,未来的很长时间要和大家并肩战斗,希望师生之间能有更多的沟通和了解。

 

会议之后,沪西沪北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及时对学生诉求进行了反馈,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并形成长效机制。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