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视频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向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时间:2022-05-12 23:50:52 点击次数:

5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晚,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等校领导以视频连线方式慰问了日夜奋战在抗疫救治一线的各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向各附属医院的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主持。

方守恩、陈杰表示,上海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各附属医院医务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临危不惧,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勇敢肩负起了救死扶伤、护佑生命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主动投身、日夜奋战在抗疫救治和医疗服务保障最前线,倾情守护人民和校内师生生命健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为坚决打赢上海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贡献了同济力量。方守恩、陈杰向各附属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和恪尽职守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各附属医院负责同志、护士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附属医院医务人员给予的关怀关爱。他们表示,在战“疫”一线度过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国际护士节,更加深切领悟到了医者身上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同舟共济的同济精神。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各附属医院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学校永远是附属医院的坚强后盾。医院将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抗疫救治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作出同济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