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沪西校区学生第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医学院师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7:23 点击次数:

 

 

 

427日下午,沪西校区学生第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医学院师生座谈会在生乐A区党建室召开。同济大学副校长娄永琪、同济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劲松、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受邀请参会,与同学们面对面畅谈近来生活学习中感受与感想。会议由医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汪斐娅主持,沪西校区学生第一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不同楼层的本硕博学生代表参会。

 

 

娄永琪细致了解了与会学生代表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业、毕业、餐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从亲身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见闻与感受,鼓励同学们开阔视野,要有追求、有见识、有胆识。他强调,每一位同学都是同济大学生态系统的一员,每个人的行为共同构成了这个系统的动态成长,希望大家都能树立主人翁意识,学会换位思考。

 

会议之后,娄永琪一行深入生乐B区、东片社区,走访本研学生宿舍,实地了解社区洗浴室、公共厨房、爱心屋等公共空间使用情况。

沪西沪北校区疫情防控专班及时对学生诉求进行了梳理,在晚上的专班会中开展讨论,进一步商定具体方案。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