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民晚报:一起走过来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20 23:17:27 点击次数:

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市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发声出力,各级部门坚持慧从民来、惠及民生,一大批群众好建议转化为好政策、好措施。这些来自广大市民群众的“好声音”,成为了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坚定力量。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和期许吧。

美丽上海 建言有我

我是一名高校医学院教师。在疫情防控命令下达时,我第一时间参加党员“双报到”,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担任社区居民的小帮手,成了就医问药咨询员、心理健康疏导员、防疫健康知识科普员、核酸检测扫码员。

同时,我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社区协助开展流调溯源调研。结合志愿工作的亲身体验和认真思考,我积极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前后提交了关于关注老年人防疫科学安全防护、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力度、完善社区志愿者保障管理等30多条建议,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应。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真心希望上海人民建议征集工作越做越好,畅通有温度的民声通道,搭建有广度的建言平台,共同建设健康的上海、美丽的上海、幸福的上海。

蔡文萍

链接:https://paper.xinmin.cn/html/xmwb/2022-06-17/10/138134.html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