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2年博士集中中期综合考核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4:55:34 点击次数:

医学院2022年博士集中中期综合考核工作会议于9月20日晚在线上会议室召开。心血管组陈义汉院士、基础医学组章小清教授、胸外科组陈昶教授、消化病学组杨长青教授、呼吸病学组徐金富教授、肿瘤学组周彩存教授、普外科组房林教授、妇产科学组金莉萍教授、泌尿外科组姚旭东教授、皮肤病与性病学组史玉玲教授等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学科秘书和相关教务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余佳老师主持会议。


余佳介绍了博士集中中期考核工作实施背景,集中中期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环节,是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重点问题预警的必要机制,医学院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将协同各学科认真把关。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沈辛酉解读了2022年全日制博士集中中期综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她从中期综合考核指导思想、上一年度中期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本年度中期综合考核工作安排三方面进行讲解。继续教育办公室王玲解读了2022年学位型博士集中中期综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

与会专家们认为,中期考核是保障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关键环节,对学生如期完成学位论文起督促和指导作用,会大力支持并配合组织实施,将培养医学精英的工作落到实处。医学院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在会上发表真知灼见,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考核按博士专业方向分17个大组,计划考核全日制博士生355人,学位型博士生112人。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