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谱同济医学新篇章——医学院行政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16:52:5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行政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同济大学医学院行政支部于10月31日上午在沪西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副书记陈海滨出席会议,行政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海滨主持。

陈海滨给支部党员上“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逐一学习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学习过程中,要将内容与工作实际结合,把学习的内容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去。

张军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文化,立足本职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披坚执锐,勇于担当,共同书写同济医学发展新篇章。

张军同时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状况,抓实抓好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希望把行政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同舟共济,砥砺奋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工作质量。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