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喜获第二批“上海市健康科普文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4:20 点击次数:

  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加强卫生健康行业科普宣传的主动性,创新科普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增强市民对于医学科普的获得感,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的部署,上海市卫健委率先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了健康科普文化基地建设工作。

  第二批共收到77家单位的申报材料,经审核后遴选28家基地作为候选基地,并开展了上海市健康科普文化基地擂台赛。根据评委投票结果,决定命名22家基地为第二批“上海市健康科普文化基地”。(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位列名单之中)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