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在市医务工会表彰大会上斩获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8:51 点击次数:

12月26日,上海市医务职工第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度市医务工会总结表彰主题活动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福庆厅隆重举行。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靳令经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心血管内科主任刘学波荣获上海市医务工匠称号,科研处处长周永新“”荣获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优秀发明金奖。由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自编自演自导的原创情景剧《住院625天》及牵头主持人大赛优秀主持人演绎《生》受邀参加了展演,获得好评。

本届艺术节活动中,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工会积极动员和组织,凭借职工在上海市医务职工第九届文化艺术节中的优异表现斩获颇丰,120位职工积极参与了艺术节各项赛事。其中,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语言艺术文体基地打造的原创情景剧《住院625》以同济医务人员经历的真实事例改编,获得情景剧比赛一等奖;以左洪鹏为原型的微故事《等你回家》获得微电影比赛一等奖;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女子合唱团《娘子军连歌》获三等奖;舞蹈队《再现芳华》获三等奖;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工会成功承办艺术节第一项比赛主持人大赛,顾春雅获得二等奖;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书画爱好者龚丹丹、施燕莉获得绘画比赛三等奖;施燕莉、仇许玲、季振威获得书法比赛鼓励奖;乔晓红获“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优胜奖;于泽获得钢琴比赛优胜奖。2019年工会结合艺术节和书画雅苑成立5周年开展的“翰墨飘香”职工书画艺术节以429人次参与和百余幅职工书画作品展获评“优秀文化艺术节”。

最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工会获得艺术节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仇许玲荣获艺术节“特殊贡献奖”。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