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第十批援疆干部出征

发布时间:2020-03-31 13:37:27 点击次数:

  201911月起,上海市开展了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院党委对援疆工作历来高度重视,以讲政治的高度将援疆工作作为考验干部、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努力输出优秀的技术人才,保证出色地完成援疆任务。附属同济医院在党委会上讨论部署援疆工作,相关支部、科室积极组织,党员率先带头踊跃报名,综合考虑受援单位工作需要及个人工作能力、年龄、身体状况等因素,最终确定肿瘤内科李桂圆副主任医师、普通外科赵泽明副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胡朝晖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李超副主任医师、麻醉科庞启颖主治医师作为我院第十批援疆干部的派出人选,他们将赴新疆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临床医疗和管理工作。

  为落实好各项政策,给援疆干部提供坚实的保障,减少工作和家庭的后顾之忧,213日下午,同济大学组织部部长黄翔峰、医院党委书记许树长到即将启程的援疆干部家中看望慰问,感谢家属的理解和对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医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援疆干部解决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困难。

  330日,附属同济医院召开欢送第十批援疆干部座谈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第九批援克医疗组组长高源同志分享了援疆3年来的工作体会。第九批部分援疆干部也结合自己的援疆经历做了简短的总结,给即将启程的援疆干部提供了宝贵经验。5位援疆干部都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牢记嘱托,勤恳工作,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展示同济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新疆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处、人力资源处、医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支部、科室、部门工会代表都表示会全力配合援疆干部工作,做好援疆干部的后勤保障。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花艳,院党委副书记吴登龙分别送上援疆干部临行前的嘱托和祝愿,希望援疆干部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院党委书记许树长在座谈会上指出,本次援疆任务既是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也是我院的重要担当,又是对援疆干部本人的考验和历练。他叮嘱大家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责任,遵照受援单位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援疆工作的伟大事业中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技术专长,扎实做好医疗卫生工作,以实际行动造福当地百姓。其次,他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平安归来。最后,他也关照大家,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困难及时提出,科室和医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大家解决,不要有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