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同济医院工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1-05 11:26:03 点击次数:

日,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上级工会领导、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工会代表共139人出席了开幕式。同济医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徐坚强致开幕词,同济医院院长艾开兴、上海市医务工会副主席何园、同济大学工会副主席赵晓燕、同济医院团委书记陈海滨分别致词。艾开兴院长在致词中指出,过去五年,院工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努力奉献、开拓创新、增强内涵,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院职工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和改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新一届院工会委员会以党的十八大以及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切实把职工的各项合法权益维护好,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提高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为建设一流大学附属医院,促进医院的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许树长同志代表同济医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与时俱进 创新发展 努力在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沈骊蓉同志作同济医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梁珺同志作同济医院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同济医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会议认为同济医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在市医务工会、大学工会和医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同济医院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以构建同济“家文化”为核心,着重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推进医院院务公开、深化职工素质工程、落实维权帮扶机制、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严抓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工会干部和会员为开创医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促进医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同意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提出,今后五年是上海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的五年,也是医院进入十三五发展时期关键的五年,医院工会要在新形势下深刻认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挑战,团结引导全院职工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推动医院学科和人才建设,不断深化民主管理,科学维护职工权益,努力加强组织建设,力争形成具有同济特色和品牌的工会工作新格局。医院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要坚持依法履行经审职责,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深化经费审查的监督、监管工作,提高审计监督质量和经审整体工作水平。

    大会选举产生了高源、仇许玲、孙晓敏、余晨、吴先正、伏虹、邢苏荣、徐蔚、杨忠民、刘晓鸿、吴慧民等11位同志当选为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高源任主席,仇许玲、孙晓敏、余晨任副主席;王燕、肖英华、梁珺等3位同志当选为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肖英华任经审主任。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