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召开2016年院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3 11:07:42 点击次数:

   2016年附属同济医院党委工作会议于113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党委工作,部署2016年党委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源同志作了2015年党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围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在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创新文明管理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5年度党委主要工作,并分析指出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党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高源同志受党委委托,向大会报告了我院2015年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党委书记许树长同志代表院党委在会上就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项目、2015年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2016年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许书记指出2016年院党委工作要切实从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员工的意识形态和思想教育,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医院“十三·五”规划起步和医院改革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院党委要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和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改善服务、提高质量、控制费用、便民利民”总要求下,以“坚持公益性、保持高效率、调动积极性、发展可持续性”为目标,全面做好党委各项工作,为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好广大党员群众对今年党委工作计划进行学习和讨论,并就各项计划的进一步完成献计献策。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增强责任意识,要引领带领身边的员工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坚持服从、服务于医院中心工作,为医院 “十三·五”发展起步打好基础而努力奋斗。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院聘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院党委接受了全体党员的评议。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