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程黎明教授荣获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6-01-29 11:05:47 点击次数:

  近日,附属同济医院程黎明教授荣获2015年度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这是继2006年吴文源教授获得该项奖励,时隔9年之后我院教师再次获此殊荣。


 

    程黎明教授始终奋战在临床医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第一线,悉心指导本科生和研究生系统学习和科研,注重因材施教,悉心培养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并取得显著成效,指导学生获得了多项殊荣。经过学院推选,大学人事处评定公示,作为同济大学医学院唯一代表,与环境工程学院徐竟成、外国语学院黄克琴、数学系陈雄达四人一起经宝钢基金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后获此殊荣,为同济医院和同济大学医学院赢得了荣誉。

 

    宝钢教育奖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