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多名专家参加临床医学专业第二轮器官-系统整合教材主编人会议并受聘副主编

发布时间:2019-11-05 10:13:56 点击次数: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临床医学专业第二轮器官-系统整合教材主编人会议在西安顺利召开。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院长程黎明、消化内科主任杨长青、风湿免疫科主任汤建平分别被推选为《运动系统与疾病》、《医学导论》、《免疫系统与疾病》的副主编,应主办方邀请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医学整合课程联盟、西安交通大学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承办,邀请到第二轮器官-系统整合教材的评审、主审、主编、副主编等专家,旨在商定新一轮教材的整体规划与设计。此次器官-系统整合教材的主编、副主编以及编委由人民卫生出版社集中遴选。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