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在上海市疼痛学术年会病例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0 10:26:35 点击次数:

  近日,在上海市医学会疼痛专科分会2019年疼痛医学学术年会上举办的病例大赛中,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荣获大会优秀组织奖,麻醉科住院医生王孟影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麻醉科副主任余斌。

  据悉,本次比赛由上海市医学会发起,由国内著名专家教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点评,就慢性疼痛诊断、治疗和微创介入新技术等问题进行广泛和深入的交流,重点围绕疼痛医学的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及部分常见疾病的诊治进行探讨。来自华东地区多家三甲医院的麻醉科、疼痛科、介入科、康复科、神经外科和神经内科等三十四位医师齐聚一堂,交流学术前沿,磨炼演讲技能,比拼现场人气,上演巅峰对决。

  近年来,疼痛治疗受到国内外专家的广泛重视,神经阻滞不但在手术麻醉中广泛应用,也已经成为疼痛治疗发展之路上的主力军。此次大赛,王孟影和罗俊杰两位医生的精彩演讲对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传播神经阻滞技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提高了全国各科医生对神经阻滞技术的临床认知,并将更广泛地推动该技术安全有效舒适地解决围术期疼痛问题,造福广大疼痛患者。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