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同济医院药剂科开展国家科学自然基金标书撰写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18 15:33:46 点击次数:

  1217日下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药剂科在11号楼2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国家科学自然基金标书撰写培训。同济大学医学院姜远英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副院长靳令经,以及科研处周永新处长莅临药剂科指导,药剂科祝德秋主任携临床药师出席培训。

  会上,靳令经先分享了自己在撰写国自然标书的心得体会,就如何提高效率,怎样将心中想法转换成经得起推敲的语言等提及目前普遍遇到的问题,指出科研人员在撰写国自然标书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刚入职不久的新人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给予建议。紧接着,药剂科药师们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姜远英分别针对每位汇报者的标书存在的问题,比如选题方面、题目语言推敲、格式、论述依据,以及与之前工作的关联性等角度,非常细致地给出中肯的建议,让在场的人都受益匪浅最后,姜远英还为在场药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鼓励大家多推敲多修改,为不断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感到高兴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