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15:51:20 点击次数:

    近日,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举行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医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并参与互评。

    31位临床科室负责人、9位医技科室负责人、25位职能科室、45位护士长负责人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整改措施以及新一年工作计划做了全面汇报,报告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数据详实,充分展示了医院各部门的核心工作与创新亮点。

党委副书记、院长程黎明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程黎明代表医院对全院中层干部在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三甲复评审中各科室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院职工通过评审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全方位地提高医院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实现把医院建成一流大学附属医院的最终目标。2020年,医院发展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需要医院有更科学化的管理和更人性化的服务,全院职工要顺应国家医改新任务新要求,未雨绸缪,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党委书记许树长讲话

    在听取各中层干部的述职报告后,党委书记许树长代表院党委对各部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尤其在三甲复评审过程中表现出的求实、求精、求信、求达的院风、充分体现出了同济人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同时许树长强调,全院上下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医院等级复评审的各项要求,常抓不懈,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医院在现代化医院管理水平上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