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肺科医院参加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2:46:48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2021年5月8日上午,在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医院积极参加各类大型义诊活动。
   由上海市医院协会、静安区政协和上海市红十字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洒向人间都是爱”红十字大型义诊在静安区文化馆举办,本市20家三级医院临床专家和静安区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与广大市民牵手共赴健康之约,提供免费的医疗咨询和健康宣教服务。启动仪式上,附属肺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徐金富代表医院领取了荣誉证书。

 

15A19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白久武副主任医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慕名而来的市民带着病史资料,向专家进行健康咨询、寻求疾病诊治建议。

在杨浦分会场,肿瘤科张海平副主任医师、李嘉瑜主治医师参加了由区红十字会组织的联合义诊,为区域内患者与百姓开展肺癌等呼吸系统常见病科普。

本次活动秉持“医务人员心向党,服务群众办实事”的使命,弘扬红十字精神,共同守卫人民群众的健康,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属肺科医院作为红十字冠名医疗机构,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