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新闻 >> 正文

同济26名医务工作者荣登2022年度"好大夫榜"

发布时间:2023-02-24 11:20:30 点击次数:

2月18日,好大夫在线发布“2022年度好大夫榜”,同济26名医务工作者荣登榜单。

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陈瑞英、陈金虹入选妇科榜单;附属东方医院刘铭入选产科榜单;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李国华、朱秀娴、金莉萍、余震波入选生殖医学榜单;附属东方医院胡勇入选小儿内科榜单;附属东方医院杨兵、张旭敏入选心血管内科榜单;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李霞、附属东方医院李霞入选呼吸科榜单;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谢冬、李志新、陈乾坤入选胸外科榜单;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刘枫入选消化内科榜单;附属同济医院谭蔚锋入选肝胆外科榜单;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沙巍入选感染内科榜单;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熊安稳入选肿瘤学榜单;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孙希文、尤小芳、朱巍入选医学影像科榜单;附属东方医院王祥瑞入选疼痛科榜单;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卞陆琴入选职业病与中毒榜单;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林嘉雯、杨阳入选青年好大夫榜单。

今年是“好大夫”榜连续第10年发布。过去一年中,全国25万余名医生在好大夫在线平台上,共提供了4836万次图文问诊服务、85万次电话问诊服务。患者去医院就诊后,通过好大夫在线平台发表了50万条就医评价,反馈就诊后的疗效满意度和态度满意度。好大夫在线平台基于以上数据,制定评选规则,综合评估了医生在平台的服务量、服务深度、回复及时性、回复满意度、患者就诊后的口碑评价等多个维度,经过严谨的计算,从全国25万名医生中,评选出2022“年度好大夫”513名。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