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填报志愿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08:48:42 点击次数:

凡符合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统考生,请按附件格式填写志愿表,并于4301700前将填写好的志愿发送到医学院研究生招生邮箱(yxyyjszs@126.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报考专业+学术学位/专业学位”命名。

注意事项:

1.复试前只允许报考学术型的考生在学术型各学科间调剂,报考专业型的考生在专业型各专业间调剂。报考专业型的考生向学术型的调剂拟安排在全部复试结束后视名额情况进行,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的考生不可转入专业学位。

2. 申请院内调剂者,须报考专业和拟调剂专业均过线,在报考志愿中直接填写拟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和专业名称即可。

3. 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将于512-19日举行,请考生及时关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tongji.edu.cn)及医学院网站(https//med.tongji.edu.cn)相关通知。

4. 已参加“2019年同济大学医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并获得优秀学员的考生,若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关专业复试分数基本要求者,因前期已参加过复试,无需再参加本轮复试,但需要填写报考志愿。

 

 

学术型各专业报考导师志愿表.doc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住院医师)报考志愿表.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