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填报志愿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2 10:15:37 点击次数:

凡符合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各专业考生(单考(全科医学方向)、护理专业学位硕士除外),请按附件格式填写志愿表,并于3141000前将填写好的志愿发送到医学院研究生招生邮箱(yxyyjszs@126.com),邮件标题请以姓名+报考专业命名。

注:

1. 报考学术型专业考生不可转入专业学位。

2. 申请院内调剂者,须报考专业和拟调剂专业同时过线,无须再电话咨询。

3. 单考(全科医学方向)、护理学专业学位所有上线考生先参加复试,录取后才填报导师。

4. 医学院研究生复试将于320-22日举行,请考生及时关注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医学院网站通知。

5. 已参加“2017年同济大学医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并获得优秀学员的考生,若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我院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的基本要求,因前期已参加过复试,无需再参加本轮复试,但需要填报志愿。


学术型各专业报考导师志愿表.doc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住院医师)报考志愿表.doc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