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年上海住院医师“网招会”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5 17:00:1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有关精神要求,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举办上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线上招录会,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招录会情况

1、举办时间:2021年3月20日——3月31日

2、报名时间:2021年3月20日——3月26日

3、报名网址:上海住院医师招录网(gp.shwshr.com)

4、参加对象:具有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全日制医学专业(指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中医学类和中西医结合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2020年毕业生(报考急诊、康复、麻醉、精神、病理、全科医学科培训专业的,不受毕业年限限制)。

5、免费开放:本次招录会不收取报名费用,免费开放



个人报名流程

个人向培训医院投递简历,培训医院查看简历,与有意向人员电话确认,发出面试通知。

1、登录上海住院医师招录网(gp.shwshr.com)

2、注册个人账号,完善个人电子简历

3、进入网站“招聘会”页面,选择参加“住院医师招录会”

4、浏览本市培训医院招录信息,投递电子简历

5、在“职位管理”界面,查看简历投递状态


报名咨询

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3729831

报名链接: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