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同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指南

发布时间:2023-03-06 16:02:32 点击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落实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工作要求,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同济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17日启动。为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单位资质

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招聘活动必须在同济大学学生就业信息网(http://tj91.tongji.edu.cn,以下简称就业网)完成单位资质注册并等待审核通过。注册过程中,单位上传的资质证明材料(统一社会信用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等)应真实有效、清晰明了,以便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核查。用人单位重置用户名和密码流程详见链接:https://tj91.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64&wbnewsid=13207

 

二、招聘活动类型

中心按照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一)线上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类型

平台

备注

线上综合招聘会

学校提供的线上平台、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等其他官方平台

学校的线上平台供用人单位免费使用

线上宣讲会

单位自选线上平台

用人单位在就业网-宣讲会版块发布信息,中心协助宣传

 

(二)线下招聘活动:

招聘具体类型

预约方式

备注

线下综合招聘会

就业网-招聘会预约

优先安排在我校青松计划就业引导范围内的用人单位

线下宣讲会

就业网-宣讲会预约

 

三、各招聘类型预约时间及流程

(一)线上综合招聘会

时间及报名方式待定,请持续关注就业网及同济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告发布。

(二)线上宣讲会

申请时间:2023217日起

申请方式:登陆就业网点击宣讲会预约”—选择招聘宣讲会”“线上”—新增或勾选全职职位填写宣讲会信息——等待审核(3个工作日)。

(三)线下综合招聘会

举办时间:暂定20233月中下旬,请持续关注就业网及同济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告发布。

申请方式:登陆就业网点击查看招聘会”—选择参加场次新增或勾选全职职位填写报名信息等待审核提交进校申请完成活动报名。

(四)线下宣讲会

申请时间:2023217日起

举办时间:2023227日起

申请方式:登陆就业网点击宣讲会预约”—选择招聘宣讲会”“线下”—新增或勾选全职职位选择校区、场地和时段等待审核(3个工作日)提交进校申请(招聘活动开始前3天通过邮件通知进校流程)完成招聘申请。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根据教育部要求,用人单位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民族、户籍、学习方式(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用人单位如有发布歧视性需求信息、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中心有权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二)每家单位限1-3名工作人员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根据学校邮件通知提前进行进校报备。完成进校报备后,不接受临时变更信息、增减人员等要求。

(三)线下招聘活动场地为全校共同使用,如场地内招聘活动的使用时间与学校活动冲突,优先供学校活动使用,敬请谅解。

(四)用人单位应遵守招聘场地使用规定,详见链接:https://tj91.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6&wbnewsid=22041

(五)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可关注就业网、同济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致电联系招聘事宜。如有进校洽谈需求,请提前联系。

(六)根据校园安全管理需要,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同济大学学生开放。

 

五、联系方式

四平校区: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12室,朱老师,电话:021-65983558

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F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王老师,电话:021-69584643

招聘邮箱:tj91@tongji.edu.cn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323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