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2016年国际青年学者同济论坛—生命医学分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31 10:15:46 点击次数:

201648-10日,中国上海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生命与医学学部

 

一、论坛简介

上海市同济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在国家和校方的大力支持下,本校生命科学及医学学科近些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国际青年学者同济论坛生命医学分论坛,旨在集聚海内外不同学科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促进我校教师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尤其是转化医学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积极搭建跨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研究平台,做好国家级人才计划的申报和后备人才智库的建设工作。

 

二、申请条件

1、海外优秀人才: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在生命医学及相关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并有意回国发展的优秀青年人才。

2、国内优秀人才:年龄在40岁以下;生命医学及相关领域的青年高层次人才、优青、青年拔尖人才、青年长江学者等获得者。

 

三、申请方式

请申请者发送个人简历(包括个人照片、教育及工作经历、研究成果简介、发表论文及获奖情况等)至tongjiforum@163.com

201638申请截止,2016310日前发出正式参会通知。

 

四、日程安排

48     全天报到

49     上午开幕式及主题论坛,下午分论坛报告

410    分论坛报告、交流参观座谈等

 

五、差旅及住宿

主办单位承担每位受邀参会学者国内、国际经济舱往返差旅费最高一万元人民币(实报实销),论坛期间食宿免费并由主办方统一安排。

 

六、联系方式

上海市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人:杨杨

邮箱:tongjiforum@163.com

电话:+86-21-65981041

传真:+86-21-65981041

 

上海市同济大学医学院

联系人:刘瑾

邮箱:liujin@tongji.edu.cn

电话:+86-21-65981591

传真:+86-21-65987071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