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青年百人特聘研究员吴齐辉课题组2021年诚聘博士后/研究助理,欢迎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4-16 12:30:33 点击次数:

吴齐辉,同济大学青年百人特聘研究员,同济大学附属第四人民医院双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2017-2021年在宾夕法尼亚大学Virginia Lee (2020 breakthrough prize)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在神经递质释放和帕金森病领域做出重要贡献,曾获得ADDF基金会travel awardKeystone Symposia travel award,北京大学校长奖学金、华中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等。在世界顶级学术刊物Neuron, Acta Neuropathologica, Science Signaling (封面文章),Journal of Neuroscience2篇),PNAS, 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发表SCI论文23篇。担任Frontiers in Synaptic Neuroscience审稿编辑。

课题组研究方向为1. 突触核蛋白a-synuclein生理、病理功能;2. 通过电生理、细胞生物学、生物荧光成像等阐释蛋白聚集及其传播机制;3. 利用脑片培养、在体注射快速构建帕金森病及相关疾病模型。课题组经费充足,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研究助理,也欢迎报考博士及硕士研究生。

 

博士后岗位:

1、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规范、积极进取、踏实敬业、团结协作;

2)年龄一般在36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进第二站及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博士学位年限不受限制;

3)申请者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在职人员原则上必须先办理离职手续才能申请入站;

4)申请人应在SCI收录的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至少发表论文1篇(综述除外,Tumor BiologyOncotargetScientific reportsPlos oneMedicine除外)。

2、工资待遇:

1)博士后待遇优厚。

2)博士后在项目完成并考察优秀后,可优先进入同济大学教师岗位(无需海外经历)或纳入本单位教师海外培养计划(有海外经历)。

3)博士后依托同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可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等。依据博士后获得各类资助计划,学校给予相应配套,薪酬会相应增加。

3、住房:

博士后享受学校发放的租房补贴。可选择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或在外社会租房。

4、医疗待遇:

享受职工福利待遇及职工同等的医疗保障待遇

5可以入上海户口。

 

研究助理岗位:

招聘条件、工作要求与待遇

1具有生物学和医学硕士、学士相关背景,积极进取、踏实敬业、团结协作;

2维护实验室日常工作、试剂订购、仪器维护;

3)协助研究生完成动物饲养与基因型鉴定、细胞培养、动物疾病模型构建等;

4)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5)良好的个人成长与发展空间,优秀者推荐报考同济大学研究生。

 

欢迎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和拟入职时间)发送至:qihuiwu@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上海市同济大学医学院。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