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张晶课题组诚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招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4-16 12:32:06 点击次数:

张晶,上海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双聘PI,博士生导师。毕业于南京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曾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进行多年项目研究,2021年加入同济大学。本课题组依托于同济大学医学院及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提供的一流硬件设施、充足科研经费,致力于以神经肿瘤、脑损伤为主的神经系统疾病致病机理、耐药机制和治疗手段相关研究。现为了课题组发展需要,诚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并招收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

 

助理研究员岗位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肿瘤学、细胞生物学或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优先;

2.首次聘用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近3年内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高水平英文SCI 论文2篇以上;

4.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5.热爱科研,积极主动,团队合作精神较强。

待遇薪酬:

高薪诚聘,薪资按照同济大学同类人员标准从优,年底根据考核情况给予绩效奖励。


博士后岗位

进站要求:

1.具有生物学、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首次进站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进第二站及以上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博士学位年限不受限制;

3.博士(后)期间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发表过高水平SCI论文;

4.热爱生物医学研究,具有创新精神,能够开展创新性研究,能够胜任学术和科研竞争压力。

待遇薪酬:

1.博士后待遇优厚,入上海户口,享受学校发放的租房补贴;

2.  博士后依托同济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可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 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等。依据博士后获得各类资助计划,学校给予相应配套。

科研助理岗位
岗位要求:
1.具有生物学、医学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工作严谨认真,为人踏实,团队合作精神较强;
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
4.维护实验室日常工作、试剂订购等,协助课题组实验进展;

待遇薪酬:
1. 高薪诚聘,薪资按照同济大学同类人员标准从优,对于特别优秀者将酌情提供额外资助,具体面议。
2. 良好的个人成长与发展空间,优秀者推荐报考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

 

同时欢迎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和拟入职时间)发送至zhangjingwt@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申请材料将会被严格保密,满足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谈。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