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转化研究管理办公室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05 13:42:54 点击次数:

同济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转化研究管理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行政助理1人。


一、 岗位职责:

1. 负责上海市催化医学前沿科学研究基地的日常行政及财务等相关工作;

2. 负责施剑林院士团队科研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3. 协助管理同济大学医学院重点平台、研究中心等行政工作;

4. 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相关工作。

     二、 岗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医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2. 博士学位或有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性格沉稳,积极乐观,有责任感,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和交流,语言表达能力强;

4. 敢于挑战和创新,环境适应能力强,能独当一面,执行力强;

5. 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应变处理能力;

6. 良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7.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强度。

     三、岗位待遇:按照同济大学医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含联系方式、学历学位和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于2022119日前发送至gyq77@tongji.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姓名”,来信请注明可到岗时间。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