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本科教学办教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03 08:04:28 点击次数:

医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本科教学办教务人员 2名,聘用形式为学院聘用,待遇面议。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工作认真,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应变能力;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相关软件;

5、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

6、有医学背景及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7、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一)教务岗位一职责

1、负责学院教学质量过程监控工作,包括理论教学过程督导安排及监控、见习教学过程督导及监控、集体备课督导及监控等;

2、负责督导质量报告撰写;

3、负责学院督导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

4、对接大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

5、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二)教务岗位二职责

1、负责学院本科生教学课表、教学进度编排;

2、负责学院本科生教学任务的执行;

3、负责安排学生前往教学医院见习相关事务;

4、协助负责校外授课教师(含附属医院)进校审核工作;

5、负责各种用途的教室借用工作;

6、负责学院本科生选课工作,包括正常选课、重修选课、及选课后的处理工作;

7、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22317日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huang_xiaomin@tongji.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本科教学办教务。

2.经招聘工作小组初选,通过者参加面试,如您的简历未通过初审,则不再另行通知,请谅解。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医学院

 202233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