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2017级护理硕士新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3 11:20:08 点击次数:

金秋到来清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同济大学医学院2017级护理硕士新生踏着自信的步伐加入了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大家庭。


9月9日下午16点医学院隆重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与导师见面会,会议邀请了研究生院在职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周爱华老师,他表示今年是同济建校110周年,要秉承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宗旨,护理人也要为此目标而奋斗。


医学院李觉教授为护理硕士新生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提出护理硕士们是在职攻读学位实属不易,学医的根本宗旨是为社会做贡献,要坚持校训“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护理硕士同学们要同舟共济、砥砺前行。

研究生院在职教育管理处李卫芬老师就研究生院出台的培养教育新政策进行了说明与解答。来自附属第十人民医院、附属同济医院、附属东方医院、附属肺科医院等十几位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的导师也亲临导师见面会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为护理硕士未来的科研及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