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立德树人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慰问军训师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0 11:00:53 点击次数:

 军训快报

9月10日上午,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教授在学院南广场看望慰问参加军训的2016级学生及随训辅导员和师生,学工办等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张军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询问训练情况、身体状况、情绪状态,视察训练成果。看到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纪律,对随训老师与同学们表达了感谢,鼓励同学们继续刻苦训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刻苦学习、提升自我,锻炼出强健的体魄,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随后,张军书记亲自为所有军训师生发放慰问品。


本次军训慰问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昂扬了斗志,更让同学们体会到院领导的关怀和殷切期望,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