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活动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系列活动 >> 正文

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体味不一样的往日与今时

发布时间:2018-10-17 14:32:26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6日,同济大学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加“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一起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上海的巨大变化与成就,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喝彩与祝福。

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教工五支部、行政支部、沪北支部、医管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

本次展览面积约3360平方米,共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五个篇章,采用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在“负重前行谋突破”,步入展厅,今昔照片以及旧物展览映入眼帘,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幅幅发展规划图,让参观者们全面而又深入地了解了上海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40年,对家庭来说意味着“旧貌换新颜”,对国家来说承载了发展变迁。一幅幅图画以及一张张老旧物件划过脑海,每一次都是对过去的回忆,也是对现今的珍惜。





光影回溯,时间流转。改革开放的脚步已经走过四十年芳华,过去的点滴或许不会在现实中重演,但是它却会在每一个亲历者的心中不断沉淀。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