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工会顺利举办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6:03:03 点击次数:

 

每学期的医学院健步走活动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如期举行,工会组织大家来到了鲜花绽放,绿意浓浓的上海植物园。

2019423日下午,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学院近60多名教职工走出办公室,坐车前往上海植物园。上海植物园位于徐汇区西南部,是一个以植物引种驯化和展示、园艺研究及科普教育为主的综合性植物园。春天来了,植物园里美轮美奂。恰逢2019上海(国际)花展正在举行中,本次花展展区面积40公顷,覆盖全园。公园内主题庭院、新优植物、特色园艺、体验互动,与桃花、玉兰、郁金香、牡丹、海棠、樱花等花卉交相呼应,美不胜收。


 

活动中,老师们欣赏着身边美景,不时驻足在美景中拍照留念,脸上洋溢着欢欣与满足。这次健康之行让大家在唯美的春色中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得到身心的放松。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满满的意犹未尽更期待着下次活动。回程的路上,道不尽的好心情,即便是身体已疲惫,心情却得到了放松和满足。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