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7 11:43:00 点击次数:


 

201999日,同济大学医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医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义汉、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医学院院长郑加麟,以及医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盈主持。

大会首先由郑加麟院长就《医学院2019年岗位聘任方案修订》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并进行投票,大会应到代表48人,实到47人(含委托),44票同意,3票弃权,最终通过了《医学院2019年岗位聘任方案修订》。



 

之后郑院长就医学院2019年度预算工作(含支出预算和收入预算)作了汇报。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医学院2019年度预算公示》。



接下来郑院长就《同济大学医学院泰禾人才教授遴选与管理办法》做了汇报。

随后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发言。他指出为了实现同济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医学院也要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全体教职员工共同为建设一流医学院添砖加瓦,为我们实现医学复兴之梦的目标而努力。


 


最后副校长陈义汉院士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走好医学院的长征路。医学院的发展迎来了转折点,当下更要增强服务意识和忧患意识,戮力同心、团结一致、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做出对得起这个时代的卓越贡献,共同为实现医学复兴之梦而奋进。


Copyright  2017 同济大学医学院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医学院主办  All Rights Reserved